同花顺新三板

ST光慧因存在虚假披露信息 被出具行政处罚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8-20 00:57:08 0

  8月17日,ST光慧(834564)因公司、股东以及董事长被出具行政处罚决定,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7月11日,北京证监局对ST光慧、股东北京光慧智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慧智通”)以及董事长辛宇出具警示函的行政处罚。  公告

  8月17日,ST光慧(834564)因公司、股东以及董事长被出具行政处罚决定,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7月11日,北京证监局对ST光慧、股东北京光慧智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慧智通”)以及董事长辛宇出具警示函的行政处罚。

  公告显示,2015年5月12日,ST光慧股东严勤于股东光慧智通签署《股权委托代持协议》,约定由严勤代光慧智通持有ST光慧1450万股,代持股份占协议签署日公司总股本29%,占挂牌日总股本23.39%。

  此外,根据严勤与李志勇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严勤在名义上成为ST光慧实控人。严勤代他人持有ST光慧股份事项至2018年4月12日尚未解除,ST光慧2015年12月14日至2018年6月30日之间所有公开信批文件中关于实控人和严勤持股信息均存在虚假披露。

  对此,北京证监局决定对ST光慧、股东光慧智通、时任董事长辛宇采取出具警示函和责令公开说明行政监管措施。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