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佑康股份实控人失联 持续经营能力存疑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8 08:44:18 0

7月17日,佑康股份(833192)主办券商申万宏源证券发布风险提示,申万宏源证券在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佑康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秀平近期无法取得联系,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鉴于此,申万宏源证券提醒广

7月17日,佑康股份(833192)主办券商申万宏源证券000562)发布风险提示,申万宏源证券在持续督导过程中,发现佑康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秀平近期无法取得联系,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鉴于此,申万宏源证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佑康股份可能存在的公司治理风险和经营风险,以及由此对挂牌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佑康股份2015年8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要从事健康管理平台的研究开发与技术服务,以及物联网医疗设备的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