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7月18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 民祥医药拟募资1亿元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07-18 07:50:37 0

犀牛之星7月18日讯:7月18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4家,挂牌公司数目11128家。 新挂牌公司:融宇医药 暂停转让: 瑞珑科技、雪银矿业、凯福瑞、易流科技、兰博生物、海惠新材、新云传媒、有明云 恢复转让:新锐英诚、金日创、基

犀牛之星7月18日讯:7月18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终止挂牌企业4家,挂牌公司数目11128家。

新挂牌公司:融宇医药

暂停转让: 瑞珑科技、雪银矿业、凯福瑞、易流科技、兰博生物、海惠新材、新云传媒、有明云

恢复转让:新锐英诚、金日创、基美影业、菲达阀门、华莱士、ST天佐、通捷水务、康乾大成

终止、移除挂牌:掌慧纵盈、紫晶存储、鑫泰股份、湖南旺府

7月1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48亿元和1.13亿元,合计成交2.6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822.95点低开,开盘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817.83点。临近收盘,小幅拉升,但未能翻红。最终报收820.12点,跌0.36%,成分股全天成交2063万元。

观致汽车拖欠能量传播5618万元被提起仲裁

7月17日,能量传播(833482)公告称,公司于7月13日收到了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对公司起诉观致汽车的受理通知书。

据悉,2017年9月15日,能量传播与观致汽车同时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节目赞助协议》及《节目奖品车辆合作协议》。能量传播于2017年12月前完成了前述合同约定的《疯狂的观致》、《疯狂大爬梯》节目的录制/制作和播出,而光致汽车未按前述协议约定向申请人支付最低项目收益、首席赞助费、新闻发布会费用、节目奖品车辆相关费用合计人民币5618.39万元。能量传播在向观致汽车多次催款未果的情况下,为向观致汽车追索欠款,按合同约定申请仲裁。

能量传播表示,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上海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未就本仲裁事项作出裁定或裁决,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正常开展,本次仲裁未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硅谷天堂与创源文化300703)合作设立8000万元产业基金

7月17日,硅谷天堂(83304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创源文化(300703)合作设立产业基金。其中创源文化认缴出资金额为2900万,天堂硅谷朝阳100万,快邦投资100万元,剩余部分由宁波天堂硅谷股权向合格投资人募集。出资金额总计不少于 8000 万元。

据悉,创元文化(300703)主营为投资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印务科技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的研究、开发、咨询,计算机硬件及网络系统的技术研发等。

民祥医药拟募资1亿元 用于子公司项目建设等

7月17日,民祥医药(83473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每股9元向不超过35名投资者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1111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含)。募集资金将用于向全资子公司天津民祥药业有限公司增资4500万元用于项目建设,剩余偿还银行借款。

新智视讯拟出资6000万与海康威视002415)设立合资公司

7月17日,新智视讯(83407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认缴出资6000万元与上市公司海康威视(002415)、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智广海联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登记核准为准,以下简称“智广海联”)。其中,新智视讯占比60%,海康威视占比20%。

据悉,智广海联主要从事数据采集和处理,市场研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业务。

大唐融合拟引入外部增资1.1亿元

7月17日,大唐融合(83303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引入投资者进行增资,融资金额不超过1.1亿元,引入的外部投资人持股比例合计不超过70%。本次增资金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河南子公司流动资金和实缴基地子公司的注册资金。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