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狗不理张彦明:诚实守信是百年餐饮企业的生命线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07-17 15:06:07 0

  “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7月17日在北京举行。图为狗不理集团总经理张彦明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由国务院食安办等19个部委主办,经济日报社支持,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经济


  “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7月17日在北京举行。图为狗不理集团总经理张彦明发言。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影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由国务院食安办等19个部委主办,经济日报社支持,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今日在京举办。狗不理集团负责人张彦明出席并在发言中表示,诚实守信是百年餐饮品牌企业的生命线。狗不理将与时俱进,以工匠精神打造食品安全和品质信誉,为民族品牌增光添彩。>>>点击进入专题

  “诚信为本,品质经营。”张彦明表示,这八个字是狗不理百年以来始终坚持和遵循和理念。他表示,狗不理包子口味的独道,离不开选料、配料上诸多近乎苛刻的讲究,这也是保证狗不理包子独特口味的秘诀,更是狗不理恪守古训“当用不省,以诚为利;待客戒欺,以信为义”的最真实写照。

  张彦明认为,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诚实守信对企业特别是百年餐饮品牌企业来说就是生命线。“这些年,狗不理讲信用、重承诺,无论是做产品,还是做企业,都像做‘薄皮大馅十八个褶’的包子一样,做工精细,从不掺假,使企业上下形成了‘诚信为本、品质经营’的发展共识,凝聚成企业经营转型与创新发展的内在动力。”

  在展望未来时,张彦明表示,狗不理不能沉睡在过去的成绩上。在食品安全和品质信誉上,狗不理将秉持工匠精神,致力于细节,舍得投入,止于至善。他指出,当前食品行业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丰富,新业态新竞争不断涌现,老字号要争气,要与时俱进,为民族品牌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fbc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