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地平通航固定翼飞机被撞击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7 13:14:50 0

  7月16日,地平通航(870273)发布关于固定翼飞机被撞击事故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7月14日,地平通航一架固定翼飞机,在停机坪正常停放的情况下,被黑龙江省北安农垦田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固定翼飞机冲撞,造成地平通航飞机受损,无

  7月16日,地平通航(870273)发布关于固定翼飞机被撞击事故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7月14日,地平通航一架固定翼飞机,在停机坪正常停放的情况下,被黑龙江省北安农垦田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固定翼飞机冲撞,造成地平通航飞机受损,无人员伤亡。

  地平通航表示,上述事故的原因及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尚在调查评估当中,初步判定对方滑行失误,此次事故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主办券商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地平通航于2016年12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航空摄影、科学试验及其农林作业等通用航空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