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共同管业任命陈模为总经理
来源: 挖贝网 2018-07-17 11:07:25 0

  挖贝网讯7月17日消息,近日共同管业(8328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陈模为公司总经理,同意温源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模不持有共同管业股份,温源持有共同管业1

  挖贝网讯7月17日消息,近日共同管业(8328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1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陈模为公司总经理,同意温源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陈模不持有共同管业股份,温源持有共同管业1.75%股份,温源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为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任命陈模为公司总经理。

  共同管业表示温源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