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未披2017年年报 又有11家公司将被强制摘牌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6 08:41:44 0

  7月13日,股转公司公告称,因未按期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股转公司决定对11家公司自7月16日起强制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上述11家公司分别为桂祥电力、ST昊福、智慧超洋、天易股份、汉镒资产、ST枫盛阳、顺泰钨业、国创富盛、金硕集团

  7月13日,股转公司公告称,因未按期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股转公司决定对11家公司自7月16日起强制终止挂牌。

  公告显示,上述11家公司分别为桂祥电力、ST昊福、智慧超洋、天易股份、汉镒资产、ST枫盛阳、顺泰钨业、国创富盛、金硕集团、贝特创意、金正方。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时表示,103家未在今年6月30日前披露2017年年报的挂牌公司将分批被强制摘牌。其中61家7月9日起已被强制摘牌,剩余42家在所涉及的违规及其他待核实事项处理完毕后,也将被终止挂牌。

  全国股转公司新闻发言人指出,全国股转公司依规对这些挂牌公司实施强制摘牌,不存在与其“协商摘牌”的情况。该新闻发言人强调,挂牌公司依法依规披露年度报告是其最基本的义务,挂牌公司只要不履行这项义务,就触发摘牌条件,全国股转公司随即启动强制摘牌程序。市场监管决不允许“讨价还价”,也不存在“讨价还价”空间。

责任编辑:w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