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京东健康新任董事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遭风险提示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7-13 08:20:54 0

  7月12日,京东健康因新一届董事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公告显示,京东健康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换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主办券商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其中新一届董事徐耀东被多

  7月12日,京东健康因新一届董事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遭主办券商风险提示。

  公告显示,京东健康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换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主办券商通过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其中新一届董事徐耀东被多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根据相关规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不得担任挂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挂牌公司不得聘任或选举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担

  任公司董监高。主办券商已就上述事项督促京东健康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规范,并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京东健康于2015年7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营医疗管理服务、诊疗服务、机动车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w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