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正论证完善分层管理方案 拟逐步推进发行等制度创新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06-22 18:08:21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全国股转系统”)今日通过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形式发布信息称,新三板正根据2018年市场分层调整的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市场分层的相关方案进行研究论证。  该新闻发言人称,已注意到市场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全国股转系统”)今日通过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形式发布信息称,新三板正根据2018年市场分层调整的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市场分层的相关方案进行研究论证。

  该新闻发言人称,已注意到市场重点反映的对万家挂牌公司仅划分创新层和基础层两个层次无法有效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等问题。

  他表示,全国股转公司将密切跟踪市场需求的变化,把精细化分层作为继续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逐步推进股票发行、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制度创新,进一步提升市场功能、拓展市场服务。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