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安信证券]新三板环保行业策略报告:“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启动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6-14 10:31:38 0

  “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开展:6月7日生态环境部印发《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方案》,将于6月11日启动强化督查,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此次强化督查共动用约1.8万人(次)。  目标直指深化综合治理,坚持打

  “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开展:6月7日生态环境部印发《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方案》,将于6月11日启动强化督查,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此次强化督查共动用约1.8万人(次)。

  目标直指深化综合治理,坚持打赢蓝天保卫战:大气方面,2017年各项大气质量指标达到大气十条考核要求,大气十条目标全面完成;除氮氧化物和臭氧全国年平均浓度同比提升以外,其他主要污染物浓度均有所下降,蓝天保卫战初现成效。然而个别地区污染仍然较重,此次强化督查旨在进一步改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全面启动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工作。

  强化督查应和,蓝天保卫战“持久战”长效机制稳步推进:此次开展2018—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既定部署,开启精准治污的长效机制。目的在于实现“四个明显”,进一步明显降低PM2.5浓度,明显减少重污染天数,明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明显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按照生态环境部部署,预计未来还将抓紧出台实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大气治理需求还将持续释放。新三板市场中大部分企业开始迈向非电治理领域,在继续深耕电力领域的同时开拓非电业务。其中我们建议关注仕净环保(835710.OC)和常荣声学(832341.OC)。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