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第二届浙江新三板峰会在杭举行 多方助推新三板发展
来源: 同花顺综合 2018-06-11 13:50:06 0

6月7日下午,由永安期货和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主办,杭州井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三板企业协会【筹】)承办,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浙商证券协办的2018浙江新三板峰会暨第二届浙江新三板年会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隆重举行。

  6月7日下午,由永安期货和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主办,杭州井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新三板企业协会【筹】)承办,浙江核新同花顺300033)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601108)、浙商证券601878)协办的2018浙江新三板峰会暨第二届浙江新三板年会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隆重举行。

  近年来,资本市场的监管力度显著加强,新三板曾经的“热潮”逐渐退去,许多新三板企业陷入了迷茫,甚至有企业开始打退堂鼓。有鉴于此,此次峰会以“新时代、新秩序、新经济”为主题打造浙江新三板企业的资本盛宴,旨在贯彻浙江省政府“凤凰行动”,串联多方共同服务于新三板企业,实现投融资的高效对接,共同探讨在新常态经济发展阶段,如何发挥浙江的体制优势、创新优势、开放优势和人才优势,大力发展高新产业和金融服务业,高质量经营企业,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新三板篇章。

  多方剖析新三板机遇

  会议中,股转系统、新三板企业、上市公司、银行、证券、律师事务所等多方代表齐聚一堂,以多种形式就目前新三板市场现状做出分析,并对新三板的未来进行展望。

  主旨演讲环节,股转系统浙江专员柏佑凡、永安资本的总经理刘胜喜、浙江新三板企业协会的负责人祝佳分别就新三板市场提出了观察与分析,并结合自身所处组织所做的努力,以期给到新三板更多发展机遇。

  新三板目前正从“野蛮生长”到制度规范,在新秩序环境下,如何能够在新秩序中稳步发展?主旨演讲后的两场巅峰对话就“新秩序下如何稳步发展”和“并购重组、助力凤凰”两大主题做了精彩分享,为新三板企业日后的发展道路提供了指引。

  巅峰对话一:新秩序如何稳定发展

  巅峰对话二:并购重组、助力凤凰

  浙江省新三板分析报告备受瞩目

  作为浙江省本土的上市公司,同花顺凭借其强大的数据处理及分析能力,审时度势,形成了《浙江省新三板挂牌企业2017年度分析报告》,并在此次峰会上首次披露。同花顺市场总监魏洪浩提炼出分析报告中的要点,针对浙江省新三板市场现状及动向进行了深度解读。

  主讲嘉宾:同花顺市场总监魏洪浩

  魏总讲解新三板市场情况

  这份报告不仅成为峰会的焦点,也将对关注浙江新三板市场的参与者有很深的借鉴意义。

  颁奖环节激励各方助推新三板发展

  浙江新三板特别贡献奖获奖者合影

  此次峰会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共揭晓了“浙江精选企业奖、浙江精选做市企业奖、浙江精选潜力成长企业奖、浙江新三板特别贡献奖”四大荣誉奖项。包括永安期货、东方股份、熊猫乳业、博汇股份、先临三维、话机世界、春晖智控、利尔达、普华资本在内的50家精英企业、中介机构、投资机构、个人获得了荣誉。

  会后,各方纷纷表示此次峰会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能及时重拾新三板企业的信心,期待下一届的浙江新三板年会再聚,也共同期待新三板迎来春天。

责任编辑:xl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