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合全药业计划将多家子公司进行重组? 且拟募资2586万投入项目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06-08 21:14:03 0

    6月8日,合全药业(832159)发布了常州各子公司重组方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合全药业香港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2.50 亿元的价格向合全药业出售其全资子公司常州合全贸易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注销合全贸易。  此

  

  6月8日,合全药业(832159)发布了常州各子公司重组方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合全药业香港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2.50 亿元的价格向合全药业出售其全资子公司常州合全贸易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拟注销合全贸易。

  此外,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拟吸收合并常州合全新药研发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后,拟注销合全新药研发,常州合全药业继续存在,常州合全药业承接合全新药研发全部资产、负债、人员和业务。

  同时,合全药业公告称,公司打算以8.0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323.43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586.36万元。此次定增发行对象为中金公司作为管理人的“合全药业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募得资金计划用于常州二期项目建设。

  另外,合全药业还表示,公司拟注销分公司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贸试验区分公司。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合全药业主要从事为全球主流制药企业提供创新药研发生产外包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