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最新】股转系统正式发布2018年创新层名单、940家入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5-25 18:54:52 0

  5月25日,股转系统正式发布2018年创新层名单,中科软等940家公司入选,较初选名单中的928家企业略有变动。  股转系统表示,根据挂牌公司异议核实情况,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挂牌公司满足《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

  5月25日,股转系统正式发布2018年创新层名单,中科软等940家公司入选,较初选名单中的928家企业略有变动。

  股转系统表示,根据挂牌公司异议核实情况,河北合佳医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挂牌公司满足《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调整进入创新层。

  此外,因挂牌公司点点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挂牌公司不满足创新层维持标准或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根据《分层管理办法》的规定,将其移出创新层公司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8年5月28日起,股转系统对挂牌公司所属层级进行调整,并分别揭示创新层和基础层挂牌公司的证券转让行情和信息披露文件。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