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终止A股IPO 盛世大联拟尝鲜“新三板+H股”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8-05-18 06:40:36 0

  终止A股IPO  盛世大联拟尝鲜“新三板+H股”  继成大生物宣布筹划赴港上市,又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准备尝试“新三板+H股”。专业保险代理公司盛世大联公告显示,公司欲终止A股IPO方案,谋划香港联交所上市事宜。  盛世大联近日召开了董事

  终止A股IPO

  盛世大联拟尝鲜“新三板+H股”

  继成大生物宣布筹划赴港上市,又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准备尝试“新三板+H股”。专业保险代理公司盛世大联公告显示,公司欲终止A股IPO方案,谋划香港联交所上市事宜。

  盛世大联近日召开了董事会,会议通过了多项议案。其中比较重要的有两项:一是关于发行H股股票并在联交所上市的议案,二是关于终止A股主板IPO申请计划及上市辅导的议案。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的H股股数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未考虑超额配售权的行使),并可授予承销商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目前,公司总股本为1.28亿股,为完成本次发行并上市,公司拟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

  盛世大联是一家中国汽车后市场结合金融、科技的服务型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互联网重塑构建汽车后市场生态服务链,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汽车保险服务和综合汽车生活服务。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8.97亿元,同比增长80.55%;实现净利润7158.6万元,同比增长41.04%。今年一季度的业绩更为亮眼,营收为2.8亿元,同比增长120.65%;净利润为1566万元,同比增长265.30%。

  公司保险代理业务占据了营收的大头,比例为61.66%,其次是车管家服务,占比为30.07%。公司业务覆盖了上海、广州、南京、北京等几十个地区,还与上海银行601229)、中国银联、兴业银行、平安保险、深圳航空、百度地图等多家公司展开合作。

  盛世大联是第二家准备尝鲜“新三板+H股”的创新层公司。该公司今年2月曾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含)A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2.1亿元(含)。为筹划赴港上市,公司5月14日的董事会会议决定终止该股票发行方案。

责任编辑:zfs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