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分层初筛结果出炉 928家公司入选创新层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8-05-16 20:37:17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5月16日,市场期待已久的2018年新三板分层初筛结果正式发布,共有928家公司符合创新层标准,符合此前市场预计的“低于千家”预期,少于去年的1300多家。  去年12月底,股转公司对创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5月16日,市场期待已久的2018年新三板分层初筛结果正式发布,共有928家公司符合创新层标准,符合此前市场预计的“低于千家”预期,少于去年的1300多家。

  去年12月底,股转公司对创新层标准进行了修改完善,本次分层是按照新《分层管理办法》进行的第一次市场分层调整。根据初筛结果,804家公司将维持在创新层,124家公司将从基础层调整进入创新层。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