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证监会:2017年对新三板立案19件 处罚信披违法7件
来源: 证券时报网 2018-05-14 08:30:15 0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5月11日,证监会官网发布《2017年证监会监管执法情况综述》称,去年在严厉打击传统违法案件的同时,对新三板、中介机构执业等领域出现的乱象,也加大了打击力度。2017年,证监会对新三板领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5月11日,证监会官网发布《2017年证监会监管执法情况综述》称,去年在严厉打击传统违法案件的同时,对新三板、中介机构执业等领域出现的乱象,也加大了打击力度。2017年,证监会对新三板领域立案19件,同比增长14%,同时,针对部分中介机构执业操守问题,坚持加大打击力度,全年针对中介机构新增立案15件。

  此外,信息披露案件中,2017年对新三板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违法的处罚力度进一步强化。2017年证监会针对新三板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7件,相较2016年增加了75%。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