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IP+平台+衍生品 芝兰玉树打造教育娱乐全产业生态
来源: 上海证券报 2018-03-23 06:39:22 0

  ■机构点评  据测算,2017年我国早幼教领域市场规模约7000亿元。随着消费升级及家庭保教支出投入持续提升,未来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优质内容服务商大有机会。  芝兰玉树是中国领先的儿童教育娱乐服务商,通过构建“IP”+“平台”的核心

  ■机构点评

  据测算,2017年我国早幼教领域市场规模约7000亿元。随着消费升级及家庭保教支出投入持续提升,未来将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优质内容服务商大有机会。

  芝兰玉树是中国领先的儿童教育娱乐服务商,通过构建“IP”+“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以及“衍生”产品与服务的全产业变现模式,打造以儿童启蒙教育为战略基础,“内容版权”+“数字平台”+“衍生品”三大资产体系为上层结构,各体系复合经营相互促进的商业模式。据易观国际统计,在儿童教育娱乐类APP 排名中,公司视频类APP月活跃用户数长期排名第一。

  2017年公司版权业务强势发力,带动整体业绩持续快速增长,2017财年将迎来业绩拐点。芝兰玉树自主研发的现象级优质IP“贝瓦儿歌”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并通过“蜂巢计划”吸引海内外优质儿童教育内容,利用全媒体平台加强用户黏性,扩大衍生品研发和销售以实现IP最终变现,打造教育娱乐全产业生态,符合行业发展趋势。

  (广证恒生新三板教育行业负责人 黄莞)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