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资金违规占用、信披不及时、关联交易违规 天利和及实控人、财总等受股转处罚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03-14 16:41:27 0

  3月14日,天利和(83424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给予山东天利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祁云东通报批评的决定》,具体内容为:  天利和申报期间,公司实控人祁云东对公司的资金占用余额272.38万元,占公司2014

  3月14日,天利和(83424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转公司出具的《关于给予山东天利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祁云东通报批评的决定》,具体内容为:

  天利和申报期间,公司实控人祁云东对公司的资金占用余额272.38万元,占公司2014年期末经审计净资产24.25%;天利和未于《公开转让说明书》中,对上述资金占用及时补充披露。

  此外,挂牌后,2015年至2017年,祁云东分别占用天利和475.50万、2966.39万、450.00万。且天利和未于临时公告、2015 年至2017年报中,对上述资金占用及时披露。

  除此,公告还显示,天利和存在关联交易违规情况。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股转公司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给予天利和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给予祁云东通报批评的纪律处分。

  同时,股转对天利和财务总监宋昊、财务副总监兼董事赵艳清、董事会秘书徐娇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