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坤七药业药品GMP证书到期 被提示风险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3-14 11:40:21 0

  3月13日,坤七药业(832952)因药品GMP证书到期被主办券商国都证券揭示风险。  根据公告,坤七药业药品GMP证书已于2017年12月17日到期,公司已在药品GMP证书到期前向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了认证申请。  目前坤七药

  3月13日,坤七药业(832952)因药品GMP证书到期被主办券商国都证券揭示风险。

  根据公告,坤七药业药品GMP证书已于2017年12月17日到期,公司已在药品GMP证书到期前向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出了认证申请。

  目前坤七药业已经完成第二次整改,并向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核查验中心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国都证券提醒投资者,根据相关规定,坤七药业在新的药品GMP证书认证审批获批前将不开展中药饮片生产经营活动,主办券商提示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根据公开资料,坤七药业2015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