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妙音动漫2月14日挂牌新三板 主营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授权及原创动漫作品衍生品的开发、销售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8-02-22 15:36:29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13日,妙音动漫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14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  公司主营业务是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授权及原创动漫作品衍生品的开发、销售。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13日,妙音动漫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14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

  公司主营业务是动漫影视作品的制作、授权及原创动漫作品衍生品的开发、销售。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0,749,693.02元,同比增长58.97%;净利润-360,741.88元,同比增长-435.03%。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