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微传播修改增发方案 七成募资用于股权收购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02-22 06:40:59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阮晓琴)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微传播日前修改了股票发行方案。  微传播披露,公司拟修改股票发行方案。具体为:原方案增发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30元,修改后的方案发行价格为21.07元/股;原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00万股,募集资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微传播日前修改了股票发行方案。

  微传播披露,公司拟修改股票发行方案。具体为:原方案增发股票的发行价格为20~30元,修改后的方案发行价格为21.07元/股;原方案拟发行不超过100万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新方案变更为不超过414.70万股,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8737.73万元。而募集资金投向变化最大的在于:新方案增添了股权收购,而且该项占募资总额的74.39%。

  此外,增发方案修改后,发行对象由不确定变为向确定对象发行,即向一位自然人股东和6家专业机构发行。

  微传播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自媒体营销及互联网广告业务。未来,公司将在现有微博相关业务基础上,开拓微信广告营销业务,增加微信业务占比,进一步提升微传播平台业务的完整性。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