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创投汽车2月6日挂牌新三板 主营座椅机构件总成的研发、生产、销售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8-02-07 15:28:47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5日,创投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6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商务车、房车、残疾人车、新能源车、高铁等车辆的座椅总成、座椅骨架总成、

  读懂新三板报道 2月5日,创投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月6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交易方式采用集合竞价转让,主办券商为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是商务车、房车、残疾人车、新能源车、高铁等车辆的座椅总成、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机构件总成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经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研发、销售:机电设备;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汽车座椅及配件)、五金、CNC 夹具;模具加工;组装电气及电子控制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汽车内饰件;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 进出口业务。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创投汽车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39,412,850.34元,同比增长45.86%;净利润1,445,931.52元,同比增长374.21%。

责任编辑:lishenjia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