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恒源科技年产3000吨稀土金属合金建设项目获批建设
来源: 犀牛之星 2018-02-05 17:19:36 0

  2月5日,恒源科技(838952)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了江西发改委下发的《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赣州市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稀土金属合金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恒源科技表示,江西发改委对公司年产3000吨稀土金属合金建设

  2月5日,恒源科技(838952)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了江西发改委下发的《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赣州市恒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00吨稀土金属合金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恒源科技表示,江西发改委对公司年产3000吨稀土金属合金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公司获得了稀土金属合金生产资质。公司作为稀土金属合金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未来生产的稀土金属合金将大幅度拓展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空间,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的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恒源科技主要从事钕铁硼废料回收加工业务以及来料加工业务。公司2017上半年实现营收9,522.78万,净利润为243.39万。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