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塑股份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 被罚款10万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8 09:54:04 0

  1月17日,华塑股份(872452)公告称,收到定远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7年9月8日,定远县环境保护局对公司进行现查调查,发现公司超过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大气污染物。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

  1月17日,华塑股份(872452)公告称,收到定远县环境保护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7年9月8日,定远县环境保护局对公司进行现查调查,发现公司超过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大气污染物。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环保局对公司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

  华塑股份则表示,目前公司已经积极开展了自查工作,经过全面检查,最终排除了设备故障,使环保设备恢复了正常运行。本次行政处罚事项未对公司的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公开资料,华塑股份于2017年12月21日挂牌新三板,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烧碱的生产及销售。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