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司南导航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8-01-15 21:25:01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司南导航1月15日披露,公司作为第二个“主要完成单位”的“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技术与应用”项目,最近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技术与应用”项目聚集了上海市北斗导航创新链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司南导航1月15日披露,公司作为第二个“主要完成单位”的“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技术与应用”项目,最近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导航技术与应用”项目聚集了上海市北斗导航创新链与产业链的优势单位,聚焦北斗导航发展的关键技术瓶颈,在核心算法、基础产品、特色应用等方面均有所突破。司南导航作为项目的主要参与单位,在多频点模糊度快速固定算法、延迟-幅度耦合估计多径误差抑制算法、多星座数据滤波算法等核心定位技术和高性能、高集成、高精度定位模块等基础导航产品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司南导航致力于北斗/GNSS 高精度核心技术的研究,产品和技术已服务于高精度北斗/GNSS 细分领域,在北斗高精度测绘与地理信息、智能交通、精准农业、形变与安全、自动驾驶与辅助驾驶、户外机器人等专业领域和大众应用系统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zqn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