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思为客董事兼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辞职 持有公司股份2678000股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8-01-14 09:21:25 0

  读懂新三板报道思为客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月9日收到到董事兼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敬诚递交的辞职报告。黄敬诚持有公司股份2,678,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5.00%。  黄敬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公告显示

  读懂新三板报道思为客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月9日收到到董事兼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敬诚递交的辞职报告。黄敬诚持有公司股份2,678,000股,占公司股本的15.00%。

  黄敬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公告显示,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黄敬诚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该公司表示,黄敬诚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尽快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增补新的董事。在此之前,黄敬诚先生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黄敬诚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公司董事会将聘任合适人选作为新任总经理。在新任总经理就任前,董事长吴沐台先生将代为履行总经理相关职责。

  黄敬诚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公司指定粟伟连作为公司的信息披露负责人,负责信息披露管理事务。公司决定不设董事会秘书,并将于近期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故其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6年8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注塑成型机用机械手及周边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提供自动化生产线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电脑制造及周边零部件产业、电子通讯产业、光电产业、汽车产业、医疗及包装产业等提供优质的服务。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24,132,847.14元,同比增长19.41%;净利润197,164.28元,同比增长-60.74%。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