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甲子股份监事黄玉萍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 读懂新三板 2018-01-13 16:56:19 0

  读懂新三板报道 甲子股份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月10日收到监事黄玉萍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监事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监事黄玉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该公司

  读懂新三板报道 甲子股份1月1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监事会于2018年1月10日收到监事黄玉萍递交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该监事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本次辞职原因为个人原因。监事黄玉萍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该公司表示,监事黄玉萍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公司于2017年5月9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基于北斗及GPS卫星定位技术平台,为出租车(私家车)、客/货运输车等车辆提供车联网车载终端设备的销售和服务以及车联网道路运输定位系统专用软件研发、销售和服务。2017年上半年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为4,265,643.29元,同比增长-10.58 %;净利润-1,558,389.87元,同比增长-546.99 %。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