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福建邮通因未与异议股东就权益保护达成一致意见 拟取消摘牌申请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8-01-12 13:37:28 0

  1月11日,福建邮通(833095)拟取消终止挂牌申请。  公告显示,公司因未与异议股东就权益保护措施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需求,公司决定取消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事项。  公司于2018年1月11

  1月11日,福建邮通(833095)拟取消终止挂牌申请。

  公告显示,公司因未与异议股东就权益保护措施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需求,公司决定取消申请公司股票在股转系统终止挂牌事项。

  公司于2018年1月11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取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福建邮通于2015年8月7日挂牌新三板,主营通信网络工程设计、建设、优化等技术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