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区块链“公告行情”不断 新三板十余家公司涉足区块链
来源: 中证网 2018-01-12 09:20:42 0

  编者按:区块链概念最近很火。继10日晚间多家公司发布情况说明后,11日又有多家公司通过公告或互动易,详细回应了其涉及区块链的情况。监管方面也关注到这一情况,一些公司已被要求停牌核查。  截至1月11日收盘,数据统计的37只区块链沪深概念

  编者按:区块链概念最近很火。继10日晚间多家公司发布情况说明后,11日又有多家公司通过公告或互动易,详细回应了其涉及区块链的情况。监管方面也关注到这一情况,一些公司已被要求停牌核查。

  截至1月11日收盘,数据统计的37只区块链沪深概念股中,33只股价上浮,爱康科技002610)等8只涨幅超10%。

  据了解,目前在新三板市场上,与区块链技术直接相关的挂牌公司有太一云、金丘股份、华证联、安博通、财猫网络、毅航互联等。此外,奥博信息、首都在线、云宏信息、映翰通、淘礼网、亿美汇金、远望信息、恒扬数据等挂牌企业,也涉足区块链相关技术。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2020年,基于区块链的业务将达到1000亿美元,除金融业外,制造业和供应链管理行业将为区块链带来万亿美元级别的潜在市场。

责任编辑:zwl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