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退市呈现常态化 今年终止挂牌已达600家
来源: 挖贝网 2017-12-11 15:14:29 0

  挖贝网讯12月11日消息,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10日,新三板今年终止挂牌数量已达600家,从新三板退市已经呈现常态化。去年全南仅有51家企业退市。  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以来退市步伐明显加快,每个月终止挂

  挖贝网讯 12月11日消息,根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10日,新三板今年终止挂牌数量已达600家,从新三板退市已经呈现常态化。去年全南仅有51家企业退市。

  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以来退市步伐明显加快,每个月终止挂牌企业数量都超过50家,其中8月摘牌数量达到108家,11月份也接近100家。

  摘牌原因看,43家是因为没有披露年报或者半年报,被强制摘牌。大部分都是因为战略调整。少量企业是因为IPO或者被并购。

  联讯证券新三板研究报告认为,从退市企业层级、融资、市值和盈利状况来看,相当一部分退市企业曾是新三板市场上的宠儿,这些企业的离开的确是新三板的一个损失。但同时,也有更多的质地一般甚至较差无人问津的企业离开新三板。

  2017年新三板摘牌企业数量概况(截止2017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