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12月9日股转进行交易系统内部测试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2-11 11:44:05 0

  12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交易系统内部测试的通知。通知显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拟于2017年12月9日进行交易系统内部测试,测试期间将模拟发送回报和行情数据。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本次测试以2017年12月8日(周五

  12月8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交易系统内部测试的通知。通知显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拟于2017年12月9日进行交易系统内部测试,测试期间将模拟发送回报和行情数据。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本次测试以2017年12月8日(周五)所有证券的收盘行情、日终后的账户数据、股份数据作为初始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不发送任何结算数据,本次测试的数据仅为模拟数据,不能作为生产环境任何交易、非交易业务的依据。股转要求各市场参与者做好向投资者的宣传提示与生产环境的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plb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