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重磅!证监会全公开IPO审核流程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2-08 09:06:12 0

  12月7日,证监会发行部发布监管问答,对IPO环节各个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为进一步规范发行审核流程、有序推进发行审核工作、明确和稳定市场预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反馈回复时间、中止审查、恢复审查、终

  12月7日,证监会发行部发布监管问答,对IPO环节各个流程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为进一步规范发行审核流程、有序推进发行审核工作、明确和稳定市场预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反馈回复时间、中止审查、恢复审查、终止审查等有关事项进行规定。

  其中对于发行人及保荐机构应当何时报送上会材料,发行人的申请受理后至通过发审会期间,发生何种情形时将中止审查等方面进行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首发公开发行的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且逾期3个月未更新的,终止审查。

  此外,证监会发行部首次确认了中止审核的八种情形,对于更换保荐机构需重新申报排队。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监管问答设过渡期安排。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