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鸿辉光通IPO获受理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11-20 20:53:04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鸿辉光通11月20日披露,公司于2017年10月17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即公司首发上市申请已获得证监会的受理。  资料显示,鸿辉光通专业从事光通信材料及光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新三板公司鸿辉光通11月20日披露,公司于2017年10月17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即公司首发上市申请已获得证监会的受理。

  资料显示,鸿辉光通专业从事光通信材料及光通信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光纤光缆填充膏、光缆用二次被覆料PBT、PBT色母料、多系列连接器等产品。鸿辉光通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47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0.44%;净利润1250.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4.52%。

责任编辑:yyc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