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约伴旅游拟募集3000万元 用于子公司业务发展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1-20 13:54:50 0

  11月17日,约伴旅游(830812)发布2017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为人民币普通股,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数量以投资者实际认购数量为准,发行总股数不超过200万股(含),发行价格为每股15.00元,本次股票发

  11月17日,约伴旅游(830812)发布2017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方案显示,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为人民币普通股,本次股票发行的股票数量以投资者实际认购数量为准,发行总股数不超过200万股(含),发行价格为每股15.00元,本次股票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含)。

  约伴旅游表示,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快速、持续、稳健发展,增强公司的业务规模和海外整体布局,公司特进行此次股票发行。本次股票发行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子公司约伴旅行社支付豪华邮轮业务预付款以及用于支付收购旅行社股权或资产收购款。

  资料显示,约伴旅游于2014年6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旅游服务业务及广告业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