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中岳非晶拟通过发行“双创”公司债权募集1.25亿元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1-20 11:38:54 0

  11月17日,中岳非晶(833493)发布2017年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岳非晶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不超过1.25亿元(含1.25亿元)。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中岳非晶2017年非

  11月17日,中岳非晶(833493)发布2017年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中岳非晶拟通过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不超过1.25亿元(含1.25亿元)。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中岳非晶2017年非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债券类型可转换为中岳非晶股票的创新创业公司债券。本期债券将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转换为中岳非晶的股票将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转让。

  中岳非晶表示,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包括“新建年产10000吨非晶带材及下游铁芯项目”、“原非晶带材生产线改造提升项目”、“补充高饱和磁感带材量产流动资金”及“非晶电机的研发”。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