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艾录股份恢复IPO审查 曾因签字律师离职而中止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1-17 15:33:09 0

  11月16日,艾录股份(830970)发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在中止审查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恢复审查申请,并于2017年11月15

  11月16日,艾录股份(830970)发布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在中止审查期间,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恢复审查申请,并于2017年11月15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同意恢复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审查。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艾录股份于2017年5月24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并于2017年6月9日领取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已被中国证监会受理。

  在审查期间,由于艾录股份聘请的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签字律师张杨因个人原因离职,艾录股份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申请并于2017年10月23日取得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同意其中止审查申请。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