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并购、节税、连接” 首届浙江新三板企业年会在杭州举办
来源: 同花顺综合 2017-11-15 09:36:28 0

  11月8日下午,由浙江省三板协会拟筹备组主办、杭州银行西湖支行、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300033)联合承办,东创科技(430488)、博采网络(833205)、中和应泰等多家省内新三板企业协办的首届“浙江新三板企业年会”

  11月8日下午,由浙江省三板协会拟筹备组主办、杭州银行600926)西湖支行、浙江核新同花顺300033)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300033)联合承办,东创科技(430488)、博采网络(833205)、中和应泰等多家省内新三板企业协办的首届“浙江新三板企业年会”在杭州西溪湿地喜来登大酒店1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目标为不忘初心、发挥筹备组服务新三板企业为核心,了解企业当下的实际需求为根本,提升省内企业平均综合能力,本次年会主题为“并购、节税、连接”,旨在贯彻浙江省政府“凤凰行动”,提升企业合法、合理、合规税收筹划的意识,连接多层次资金方服务新三板企业,提升浙江省内挂牌新三板企业形象,宣传省内企业,实现产业+资本有效对接。本次活动共有73家浙江省内新三板企业、2家上市公司以及29家投资机构参加,与会人数超过150人。

  年会现场

  一、企业齐聚杭州西溪,年会顺利召开

  《中国新三板》栏目制片人、主持人严楷晨先生,作为此次年会主持人,首先对参会企业、机构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新三板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严楷晨先生担任年会主持

  二、杭州银行金融部总经理陈予阐述银行如何与三板企业进行有效结合

  杭州银行金融部总经理陈予表示新三板市场经过多年发展,日趋理性与成熟,逐步实现价值回归,这也是大家希望看到的。杭州银行作为最早关注新三板企业并提供实质性融资服务的商业银行,早在2011年就开始重点支持新三板,并最早设立了专门为新三板企业服务的支行-北京中关村支行,并于2011年1月完成全国首笔新三板挂牌企业股权质押贷款。杭州银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了新三板企业名单制管理,通过主动对经营区域内的新三板企业的公开数据进行分析,将1567家新三板企业列入杭州银行积极支持企业名单。

  在产品创新上,在银行同业中率先推出新三板整体金融服务方案,主要包括企业融资服务、基于企业的定增与股权融资的资本市场相关服务、个性化金融服务三类。未来杭州银行将顺应IPO常态化趋势,围绕企业转板上市,提供包括融资优化、债权清理、股权优化、财务优化在内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探索完善,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在杭州银行服务的企业中,已有多家企业成功转板A股。

  杭州银行陈予发言

  三、同花顺金融研究所发布2017年浙江省新三板半年度报告

  同花顺市场总监魏洪浩代表同花顺进行致辞,同花顺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大数据处理、金融信息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以数据、工具、服务为核心的第三方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当前C端用户达到了3.5亿,移动端手机炒股软件月活达到3000万以上,并且积累了大量的B端机构企业媒体资源,这使得同花顺成为企业进行价值运作最有力的扩音器及连接器。

  借此年会,由同花顺金融研究所独家撰写《2017年浙江新三板挂牌企业中报白皮书》隆重首发,在新三板市场面临诸多挑战的当下,同花顺作为浙江省本土的上市公司,一直站在新三板市场服务及研究的前列。此次发布的浙江新三板中报白皮书深刻地总结、剖析了2017年浙江新三板市场的特征以及新的动向,对关注浙江新三板市场的参与者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2017年浙江新三板挂牌企业中报白皮书》首发仪式

  四、浙江三板领军企业永安期货看好三板市场的长期发展

  作为浙江市值最大的新三板企业永安期货(代码:833840)董秘叶元祖也在现场代表浙江挂牌企业发言,目前新三板企业的一个共同愿望,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开启搭建一个专业性、创造性,并具有影响力和生命力的新三板企业交流平台,借此机会,特别感谢会议主办单位。

  新三板企业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金字塔的塔基部分,我相信随着金融体制改革的深化,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措施的实施,以及新三板企业经营业务和企业形象的提升,新三板市场的直接融资、股票公开转让、价值发现、并购重组、股权激励、规范治理、信用增进和提升形象等功能会不断释放,新三板企业一定会从新三板市场得到相要的价值实现。最后希望主办单位不忘初心,服务市场、发挥在市场中的应用功能。

  永安期货叶元祖先生发言

  五、并购重组与税务筹划专题培训促进企业成长

  随后举行的两场以并购和节税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和应泰总经理李雪飞、天健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缪志坚及合伙人胡赟针对“创业及成长初期企业融资与估值”、“并购中的价值评估与交易定价”、“税务筹化开源与节流”、“会计监管相关问题及典型案例解析”等内容做了精彩分享。

  并购主题分享(分会场)

  税务筹划及开源节流分享(分会场)

  六、浙企互动交流,业务合作更上一层楼

  在年会茶歇中,企业间互动交流非常频繁,永安期货董事会秘书叶元祖与杭州银行西湖支行俞晶行长也在现场深入交流,探讨如何加强银企合作。会后各方表示,本次年会内容务实、交流充分,期待明年第二届浙江新三板年会再次相聚。

  年会现场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xlx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