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2017走进宁夏新三板公司”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中国证券网 2017-10-17 17:36:48 0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盛景荃)10月17日上午,宁夏证监局携手全国股转公司和上海证券报共同举行的“2017走进宁夏新三板公司”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调研团队将调研全通枸杞等宁夏新三板公司。  近年来,在宁夏证监局的积极推动下,鼓励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盛景荃)10月17日上午,宁夏证监局携手全国股转公司和上海证券报共同举行的“2017走进宁夏新三板公司”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调研团队将调研全通枸杞等宁夏新三板公司。

  近年来,在宁夏证监局的积极推动下,鼓励和支持小微企业改制规范,宁夏挂牌新三板公司的数量逐年增加,融资规模成倍增长,发展势头良好。截至2017年9月底,宁夏新三板挂牌企业64家,位列西北5省第3位、西部12省区市第7位,主要分布在农林牧渔业、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多个行业,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产业优势。

  去年7月,三方共同举办的“2016走进宁夏新三板公司”活动对宁夏信友咨询、天佳科技、德泓国际以及晓鸣农牧等4家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以及现场采访等形式进行深度调研,并在上海证券报进行专题报道,反响强烈。

  “去年的调研活动大大提升了宁夏新三板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宁夏有11家公司进入了新三板创新层,进入率约27%,说明我区挂牌企业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并被社会认可。而且,挂牌公司通过资本市场融资发展的理念不断增强,近年来有33家企业累计实施40余次定向增发,完成融资22.67亿元,切实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在联合调研启动仪式上,宁夏证监局副局长李旭指出。

  此次联合调研活动沿袭去年调研活动的宗旨和形式,由宁夏证监局携手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上海证券报领导,还特别邀请了多家券商、投资机构参与,汇聚了众多新三板投研力量,调研对象覆盖了宁夏食品、机电等特色优势产业。

  李旭强调,此次大型联合调研活动,将宁夏优质的新三板企业推向市场、推向公众,传播宁夏新三板市场的理念和政策,促进全国投资者对宁夏新三板市场和企业的了解和认识,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zyk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