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谷实农牧拟定增募资1亿元 以补充流动资金及还贷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10-16 14:01:59 0

  10月13日,谷实农牧公告称,为实施公司战略规划,扩大经营规模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公司拟以每股10元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不超过1亿元(含本数,未扣除发行费用)。  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将

  10月13日,谷实农牧公告称,为实施公司战略规划,扩大经营规模拟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公司拟以每股10元发行不超过1000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不超过1亿元(含本数,未扣除发行费用)。

  根据方案,本次股票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本次股票发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最终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

  公开资料显示,谷实农牧于2016年8月15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饲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生猪养殖和种猪繁育。

责任编辑:f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