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户外综艺栏目第一股,具备现象级IP运营经验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9-30 10:04:55 0

  大业创智(839242)  大业创智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16年10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以电视综艺栏目内容为核心,注重对栏目运营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开发,结合节目的质量要求与客户的商业需求,挖掘优质栏目的商业价值,

  大业创智(839242)

  大业创智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016年10月挂牌新三板。

  公司以电视综艺栏目内容为核心,注重对栏目运营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开发,结合节目的质量要求与客户的商业需求,挖掘优质栏目的商业价值,进行栏目商业运营。目前已形成相对成熟的模式包括:乐园模式授权、拍摄地营销、手机游戏授权、栏目广告招商、网络版权(指的是非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销售、商业区线下体验活动、衍生品开发销售、粉丝经济等。公司具有现象级IP运营经验。公司通过大业集团的授权获得可对节目的衍生权益和线下活动进行排他的开发和运营权力。《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继续保持现象级节目影响力。

  近年来综艺节目数量激增,质量却良莠不齐。通过制作精良和大胆创新建立精品口碑与品牌特色的综艺节目将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盈利预测与估值

  根据对行业状况及公司情况的分析,对公司进行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7、2018年净利润分别7364.80万元和8621.91万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和0.58元。

  风险提示

  股权结构变动风险,应收账款数额较大风险,行业监管风险,知识产权侵权风险。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