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鸡苗老牌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发展驶入快车道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9-30 10:02:53 0

  大地牧业(872093)  公司专注雏鸡孵化近十年,成本控制能力强。公司专注孵化近十年,已在行业内树立质量优良、安全无污染高品质产品,与各类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公司成本控制较好,行业低迷时期毛利率依然高于平均水平。    智能化

  大地牧业(872093)

  公司专注雏鸡孵化近十年,成本控制能力强。公司专注孵化近十年,已在行业内树立质量优良、安全无污染高品质产品,与各类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公司成本控制较好,行业低迷时期毛利率依然高于平均水平。  

  智能化育雏符合行业发展趋势,无惧环保风暴影响。公司自主打造智能化育雏生产链,大大提高育雏效率,降低疾病风险,提升雏鸡的存活率与质量,节约资源消耗与人力成本,符合养殖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公司生产工艺简单,现有产能已获得环保检测合格证明,在建项目环评均达标。

  登陆资本资产拓宽融资渠道,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公司质地优良,经营能力较强,但之前由于行业低迷,缺乏融资渠道,束缚产能扩张。本次挂牌新三板,有望缓解资金压力,为后续新建及改扩建种鸡厂提供充足流动性,公司的发展有望驶入快车道。

  白鸡产业链受益引种收缩,盈利水平有望提升。2013

年后白鸡引种逐年大幅下滑,终端产能收缩有望逐步传导到下游,未来行业盈利或逐步改善,带动公司业绩上行。

  投资建议:公司质地较好,未来产能扩张和鸡价景气有望带动业绩上行。预计17-19 年净利润0.18 亿、0.58 亿和0.64

亿,暂无估值,暂不给予评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