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合力思腾拟募集1.15亿元 用于股权收购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9-25 08:34:58 0

  9月22日,合力思腾(430105)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报告书显示,合力思腾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马瑞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持有的网鼎明天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交易价格合计为1.15亿元,拟发行股份5750万股,发行价格为2元

  9月22日,合力思腾(430105)发布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报告书显示,合力思腾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马瑞涌、博彦科技002649)股份有限公司等持有的网鼎明天公司100%的股权;本次交易价格合计为1.15亿元,拟发行股份5750万股,发行价格为2元/股。

  合力思腾表示,本次股票发行为优化企业财务指标,增强盈利能力,整合业务、优化资源配置,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将进一步拓宽合力思腾业务范围,市场竞争优势更加明显,营业规模将迅速增长,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成长性更加清晰。

  公开资料显示,合力思腾于2013年2月3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包括系统集成以及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