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1.67亿净利增长95% 这家物业玩转绿色生态社区

2017-08-30 10:47:20 来源: 同花顺自媒体 作者:新三板

  【新三板 】8月29日讯,昨日第一物业发布2017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收1.67亿元,同比增长19.87%,净利润达到1143.69千万元,同比增长94.9%。

  手握物业企业一级资质,专注绿色科技服务

  深耕物业行业18年,作为业内专注于“绿色科技”研发和应用的传统物业公司,第一物业2016年5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2017年以优异的盈利能力成功进入创新层。

  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凭借专业的综合物业管理能力、较高的品牌认可度、绿色科技物业运营的技术和质量体系、以及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团队等关键资源要素,为客户提供绿色运营服务和绿色社区前期介入服务。

  第一物业主要面向社区业主、商户和开发商,通过直销模式开拓业务,订立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直接向最终消费者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而获得收入,并通过整合社区商业资源,绿色科技技术及信息化管控手段,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提升盈利水平。2017年上半年,公司从物业服务企业二级资质晋升为一级资质。

  新增订单管理面积为97.62万平方米,业务发展稳增

  今年上半年第一物业营收实现快速增长,其中,报告期内综合性物业管理收入达到1.6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65%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新项目相继交付致使物业管理面积增加而使得收入增加。上半年第一物业新增订单管理面积为97.62万平方米,业务发展持续增长,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新三板 ” App AiLab)

  同时,公司也在上半年成功开拓了非关联开发商开发的项目。新增非关联方项 目4个,新增管理面积大约32.14万平方米,约占半年度新增管理总面积的32.92%。

  另外,第一物业也在不断的拓展其他开发商的物业管理项目,加强对项目拓展所需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对市场拓展团队更大力度的激励、标准化质量服务体系优势的快速复制、 品牌建设的深化和挂牌后企业知名度的提升。

  获1亿融资,第一物业将打造绿色生态全景图

  今年7月25日,“‘燎原而绿,绽放而蓝’——第一物业引入战略投资暨绿服务1.0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新三板 ”作为独家直播App参与整场活动直播。活动现场第一物业正式宣布获得鼎晖投资、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融投资、东北证券等金融机构共计1亿元的融资。

  在获得本轮融资后,第一物业的目的性很明确,就是要打造“最完整的绿色生态社区图景”,通过物业服务来升级生态社区产业链,打破传统物业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实现一个节能舒适的绿色生活家园的全面革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zyk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