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金慧融智拟定增融资6000万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等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8-17 10:54:43 0

  8月16日,金慧融智(871759)公布了2017年股票发行方案。  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人民币20元(含本数),发行数量不超过260万股(含本数),融资额不超过6000万元(含本数),占发行后股本的比例不超过8.31%。  金慧

  8月16日,金慧融智(871759)公布了2017年股票发行方案。

  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每股人民币20元(含本数),发行数量不超过260万股(含本数),融资额不超过6000万元(含本数),占发行后股本的比例不超过8.31%。

  金慧融智表示,本次定向发行股票的目的是补充公司发展所需资金,加强公司在呼叫中心建设及运营、IT系统建设与运维以及互联网推广及运营等领域的业务拓展力度,同时进一步推动线上客服众包平台即“云客众包平台”项目的研发及实施。本次定向发行股票有助于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促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募集资金中预计有1000万元用于新设武汉全资子公司并实缴出资;1500万元用于“云客众包平台”创新项目研发以及35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开资料,金慧融智于2017年8月4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商务服务外包、IT服务外包、呼叫中心建设及运营、IT系统建设与运维、互联网推广及运营等多项服务。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