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新三板早报:新挂牌公司6家 世纪天鸿过会
来源: 同花顺财经 2017-07-27 08:06:48 0

  同花顺新三板讯:7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82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93家;协议转让企业9768家,做市转让1514家。  新挂牌公司:  盟星科技、安特股份、梅花软件、三联盛、联创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7月27日新三板新挂牌公司达6家,挂牌公司家数增至11282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389家,基础层企业9893家;协议转让企业9768家,做市转让1514家。

  新挂牌公司:

  盟星科技、安特股份、梅花软件、三联盛、联创电缆、迪昌科技

  终止挂牌:

  富特股份、绿洁科技、广升信息、福宝童趣、网酒网、荣舟海洋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7月2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11282家。当日成交股票900只,成交金额7.63亿元。其中创新层股票成交413只,成交金额3.38亿元,基础层股票成交487只,成交金额4.25亿元。协议成交372只,交易金额5.40亿元;做市转让方式528只,交易金额2.23亿元。

  被股转点名照样过会 世纪天鸿成年内第11个幸运儿

  证监会最新消息显示,新三板挂牌公司世纪天鸿成功过会,成为年内第11家通过发审会的新三板公司。

  世纪天鸿此前因招股说明书与公开转让说明多处信息不一致,被股转系统采取自律监管措施,也是目前为止新三板过会企业中第一家被股转系统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公司,公司此次过会或许对此后因同样问题冲击IPO的转板的三板企业有所启示。

  和今年早前成功从新三板转战A股的公司一样,世纪天鸿在筹划资本市场道路的时候也做了两手准备。

  世纪天鸿于2015年1月20日便开始上市辅导,当时IPO排长队而且审查进展缓慢,公司2015年9月15日先登陆了新三板。2016年6月23日,公司公告完成上市辅导验收,同月29日其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2017年7月14日,世纪天鸿预披露更新并获安排于7月26日上会,从获受理到上会,世纪天鸿用时402天。

  华通能源全资子公司拟签订1.7亿融资租赁协议

  7月26日,华通能源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眉县华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眉县华通”)拟与向君创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总额为1.7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融资租赁由公司提供担保,担保物包括公司持有的眉县华通100%股权和眉县华通的部分应收账款,同时公司将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华通能源表示,由于眉县华通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所以此次担保构成关联担保。

  科曼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6035万施工合同

  7月26日,科曼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拟与太仓城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6035万。

  科曼股份表示,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阿尔特拟发行6000万元创新创业债

  7月26日,阿尔特发布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2017年创新创业公司债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000 万元。发行期限不超过 3 年,具体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和发行时的市场情况确定。

  阿尔特表示,此次发行旨在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满足公司对外投资及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科睿特定增2332万完成 创业板公司易事特认购

  7月26日,科睿特发布公告,公司拟以5.3元/股,向易事特30037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440万股,募集资金金额合计 2332 万。

  科睿特表示,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对子公司赣州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以及对子公司江西科睿特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投资。

  轻奢男装第一股巴鲁特上半年营收预增75% 盈利能力凸显

  7月26日,创新层企业巴鲁特披露公司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营收3800-3900万,同比增长75%-79%;实现净利润100-150万。

  上半年营收大幅增加,开始实现盈利,巴鲁特称主要系公司品牌定位符合天猫、京东等平台提倡服务品质用户的需求,并积累了一定基数的客户群;上半年老客户销售占比超过50%,营销费用占营收的比例同比下降10%左右,并且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显着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轻奢男装第一股巴鲁特去年登陆新三板以来,业务取得突破。去年6月18日,巴鲁特轻奢会正式推出,标志着以高端会员形式呈现专属私人搭配师服务的私人订制项目启动。而双十一当天,巴鲁特天猫旗舰店当天销售2430万元排名位列天猫男装品类第48名。

  古麒羽绒2017上半年营收1.51亿 净利同比增长219%

  7月26日,古麒羽绒披露2017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1.51亿,同比增长66.8%;净利730万,同比增长218.95%。

  业绩大幅增长,古麒羽绒表示主要系公司加大对外加工的业务量,吸引各地的原料供应商聚集新厂区,较大的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公司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提高产能和增加产量。

  深圳园林2017上半年营收超两亿  净利同比增长135%

  7月26日,深圳园林披露2017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2.05亿,同比增长73.41%,净利1818万,同比增长134.73%。

  业绩实现增长,深圳园林称主要原因是园林施工业务2017年1-6 月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幅151.13%;营业外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40.11万元,增幅 401.11%;缴纳所得税费用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349.76 万元,导致利润减少 349.76 万元。由于上述诸多因素影响净利润上涨幅度较大。

责任编辑:ldh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