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铂澜商业银行账户解除冻结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6 11:18:46 0

  7月25日,铂澜商业(835392)公告称,此前因诉讼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经解除冻结。  今年3月2日,杭州滨江人民法院对铂澜商业与杭州亚庄实业有限公司房屋租赁纠纷一案作出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冻结公司4326231元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相

  7月25日,铂澜商业(835392)公告称,此前因诉讼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经解除冻结。

  今年3月2日,杭州滨江人民法院对铂澜商业与杭州亚庄实业有限公司房屋租赁纠纷一案作出民事裁定书,法院裁定冻结公司4326231元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相应价值财产。

  公告显示,铂澜商业已经申请解除上述保全措施,并已经提供担保。法院裁定解除对公司上述银行存款或对相应价值财产的查封和扣押。

  铂澜商业表示,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可以正常使用,保证了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并对公司的持续发展有积极影响。

  根据公开资料,铂澜商业于2016年1月12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商业物业资产经营管理,尤其是社区商业综合体、办公空间、创意园区等商业物业的规划、改造、招商、运营管理等。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