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华磊股份实控人因借款逾期纠纷 涉及诉讼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6 11:16:57 0

  7月25日,华磊股份(837054)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收到实际控制人王文磊被诉讼的通知,基本情况为原告王承伟与被告王文磊于2016年7月6日签订了《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被告王

  7月25日,华磊股份(837054)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收到实际控制人王文磊被诉讼的通知,基本情况为原告王承伟与被告王文磊于2016年7月6日签订了《借款合同》,约定原告向被告王文磊借款人民币1000万元整,期限自2016年7月7日至2016年9月7日,2016年7月7日原告向被告转款1000万元,借款合同实际已履行。

  为保证合同履行,被告杨桂娟、郁强、唐山弘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原告签订了《保证担保合同》,约定担保人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为保证合同履行,被告王文磊与原告签订了《抵押担保合同》,约定以王文磊所持有的证券代码为837054的华磊股份800万股作为担保质押给王承伟。借款到期后,被告王文磊仅偿还了部分本金及利息。为保证原告合法权益,原告特诉至法院。

  原告请求人民法院判令被告王文磊偿还原告借款人民币本息合计695万元(以后计算至实际给付日);判令被告杨桂娟、郁强、唐山弘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就上述借款本息承担连带偿还责任;判令原告有权对拍卖、变卖被告所提供的抵押物的价款优先受偿;判令被告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公告称,本次诉讼将对公司经营方面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公司正进行积极处理好该事项,以保证公司及投资人的利益。

  新三板在线了解到,华磊股份于2016年4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餐饮投资及品牌运营和管理。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