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蓝华科技拟向实控人定增融资3690万
来源: 新三板在线 2017-07-26 11:04:13 0

  7月25日,蓝华科技(83623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以1.5元/股发行2460万股,募集不超过3690万元,用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股权。  根据公告,公司目前持有江西蓝华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募集资金将收购江西蓝华剩

  7月25日,蓝华科技(83623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以1.5元/股发行2460万股,募集不超过3690万元,用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股权。

  根据公告,公司目前持有江西蓝华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募集资金将收购江西蓝华剩余49%股权。2015年8月1日,江西蓝华与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签订《配套零部件开发协议》,并于2017年3月双方先后签订焊接总成件价格协议和冲压件的价格协议。江西蓝华目前是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某系列车型零部件的一级供应商,未来前景广阔。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实现对少数股东权益的收购,江西蓝华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将有效拓展产业价值链,丰富产品结构,充分享受包括汉腾汽车在内的江西地区汽车整车制造商的资源,同时,有利于提高挂牌公司对子公司的决策权、提升决策效率。

  公开资料显示,蓝华科技于2016年3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底盘冲压件、车身结构件的开发与制作。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