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悦芽母婴总经理辞职 钟家明接任
来源: 挖贝网 2017-07-26 10:13:53 0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悦芽母婴(83732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总经理许敏青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钟家明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免去许敏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悦芽母婴(83732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总经理许敏青递交的辞职报告。同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钟家明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免去许敏青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自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许敏青持有悦芽母婴16.59%股份,现因第一届董事会推选许敏青担任董事长职务,许敏青若同时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的职务,考虑到身兼数职工作压力大,为保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不受影响,自愿申请辞去广州市悦芽母婴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担任董事长职务。钟家明持有悦芽母婴22.70%股份,许敏青因第一届董事会推选担任董事长职务,若同时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的职务,考虑到身兼数职工作压力大,为保证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不受影响,自愿申请辞去广州市悦芽母婴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职务。

  悦芽母婴表示本次任命及免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