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新三板

同信股份任命王林为副总经理
来源: 挖贝网 2017-07-26 10:13:40 0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同信股份(8700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林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林不持有同信股份股份,

  挖贝网讯7月26日消息,近日同信股份(87003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7月2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王林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从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王林不持有同信股份股份,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稳固宁波市奉化地区的现有市场,对奉化地区业务进行规范管理,聘请王林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信股份表示通过本次任命,更有利于公司管理结构的进一步完善,有利于公司发展。

收藏: 0
0 0 0